服务指南

黄运平副校长到体育课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邱宏伟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01日 15:12

11月30日,学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教授到体育课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课部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由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

黄校长在分享自己学习体会时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具有深远的现实和历史意义,其重要成果之一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黄校长以六问六答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她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高瞻远瞩,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她从 “八个明确”和 “十四个坚持”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黄校长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关系作了深入阐述。她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思想层面的表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行动纲领层面的展开,两者在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上是一致的,不能将两者割裂开来,而应该统一学习、统一把握、统一贯彻,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夏书记感谢黄校长精彩的宣讲辅导报告,她号召课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课部工作实际,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面推动课部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作者:邱宏伟 摄影:陈宁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