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第二届毽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4:31

         1111日,由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课部主办,裁判组、“一毽钟情”协会协办的我校第二届毽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毽王挑战赛中,参赛选手们竭尽全力,尽显其能,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现代纺织学院涂彩云同学以不限时一次单踢140的优异成绩取得女子个人第一名,化工学院的王俊杰以173个的优异成绩取得男子个人第一名。

 

 

在团体比赛中,化工学院获得男子组团体冠军,现代纺织学院获得女子组团体冠军,他们一路劈关斩将,团结合作,最终获得最后的胜利。

 

 

 

这次比赛旨在能引起更多人对毽球的兴趣,让毽球运动在我们纺大流行起来比赛的精彩呈现,离不开参赛者们的刻苦训练和奋力拼搏,也离不开那些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的裁判们的辛勤执裁。

  (作者:徐宵 摄影:付添天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