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课部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崔敏祥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11日 12:0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凉爽的秋风中迎来了2017至2018学年的第一学期。体育课部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学期初的体育教学准备工作和体育教学秩序的保障,成立了由课部领导组成的检查小组,按照学校要求检查的内容进行了仔细严格的实地教学工作检查。

 

 

9月11日上午8时,学校正式开始上课后,课部夏宣玉书记、张卫东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邱宏伟、助教崔敏祥老师前往各个教学场地,对任课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秩序情况、教学纪律、教师备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记录。

 

 

检查效果非常理想,教师们提前到场与学生交流暑期生活,充分了解与关心学生的课余生活,拉近师生关系。老师们的教案也准备充分,表现出了对新学期教学的积极态度。老师们的授课状态十分良好,表现出了激情和活力的一面,上课的秩序也井然有序,展现出了良好的师生关系。新学期第一天的工作开局表现良好,体育课部会继续保持优良的教学作风,保证质量的完成这一学期的每一节体育课的教学,让学生真正的感受到体育的快乐。(作者:崔敏祥 摄影:崔敏祥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