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体育课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邱宏伟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11日 11:58

99日上午,体育课部在阳光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课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主持。

 

 

会上,夏宣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会议有关精神,传达了韦一良书记、彭育园校长等校领导关于学校发展、建设以及开学有关工作的讲话和工作部署,她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发展,她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热情和崭新精神状态干出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卫东副主任通报了新学期开学有关教学工作事宜。他强调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及要求,对多校区排课、分班、教案、上课时间、场地设施、器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管群体工作的姜铁汉老师通报了2017年校内外群体工作计划安排。

叶主任总结讲话,他对课部暑假有关党建、人才建设、招生工作、场馆建设、工会工作等进行了总结通报,对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等总体工作及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严格纪律,认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体育课部在9月4日还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新学期课部的建设、发展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统一了思想,形成了方案和决议。

(作者:邱宏伟 摄影:陈宁 邱宏伟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