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我校第七届裁判组召开第三次大例会暨颁奖典礼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08日 16:09

5月5日下午,我校第七届裁判组本学期第三次大例会暨“优秀干事”、“优秀部门”和“每月之星”颁奖典礼在3号教学楼召开。体育课部办公室邱宏伟主任、负责全校群体工作的姜铁汉主任以及裁判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例会。会议由裁判组办公室申奕璇和外宣部成卓主持。

 

    会上,邱宏伟主任和姜铁汉主任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对裁判组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在努力工作中提升能力、开阔视野、展示才干、实现自我价值。强调要做好裁判组换届竞选工作,把裁判组发展壮大。接下来还部署了有关工作。

    裁判组赵双主席上台发言,对老师们的到场表示了感谢,对获奖的干事与部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工作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排球组组长万宜民作为“优秀部门”代表,乒乓球组孟雨辰、羽毛球组涂彩云作为获奖干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裁判组与自己的故事,从懵懂到从容,从稚嫩到成熟,从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期望下一届能做的更好,将裁判组更好的传承下去。

随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颁奖典礼,邱宏伟主任为荣获“优秀部门”的排球组和外宣部颁奖。姜铁汉老师为“优秀干事”颁奖,他们分别是网球组徐宵、排球组陈鑫洲和朱奥琪、乒乓球组孟雨辰、足球组雷雨翔。主席团成员为“每月之星”获奖者颁奖,他们分别是排球组何胜超、羽毛球组涂彩云、外宣部胡杨、乒乓球组殷质琨、办公室组罗丽琼、篮球组周思维和足球组余成国。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第七届裁判组本学期第三次大例会暨“优秀干事”“优秀部门”与四月份“每月之星”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成卓 摄影:张驰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