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纺大杯”七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02日 17:25

 4月27日,2017年“纺大杯”七人制足球赛决赛在我校阳光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武汉纺织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课部与研究生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机械学院在决赛中以3:1的比分击败电子电气学院夺得冠军,电子电气学院、经管联队、南湖、留学生、会计学院、化工学院、环境学院分获2至8名,向锐嵘同学和陈少存同学分别获得“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称号。


    体育课部叶冬茂主任、刘迪老师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得冠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及获得名次的各单位颁奖,并鼓励大家在对待生活上也要像对待足球一样充满热情。


通过这次七人制足球比赛,同学们获得更多比赛经验,结交了更多喜爱足球的朋友。足球比赛,不仅能愉悦身心、锻炼身体,同时也增强了纺大学子的团结合作与虚心学习的精神。

(作者:张睿思 摄影:雷雨翔 责任编辑:邱宏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