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第七届“纺大杯”网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佳为 龚昭昭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7年04月21日 08:34

4月14日,由体育课部主办的第七届“纺大杯”网球比赛在我校阳光校区网球场圆满落幕。4月11日开始第一轮淘汰赛,期间,天气阴晴不定,选手们的坚持将纺大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校共有19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前八强选手悉数出炉,来自数计学院马驰宇同学夺得冠军,机械学院陈常勇同学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何涛同学获得季军,第四名至第八名依次是机械学院张聪、外国语学院徐志雨、数计学院黄佳为、化工学院黄博和纺织学院孙波。


叶冬茂主任在颁奖仪式上对纺大杯的成功举办和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裁判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运动员和裁判们再接再厉!


“纺大杯”网球赛为我校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学们投入其中,乐在其中,切磋技艺,增进感情,在娱乐之余还能有所收获。

(作者:黄佳为 龚昭昭 摄影:张行宇 赵斌 责任编辑:邱宏伟 )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