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运动场地管理规定

  作者:系统管理部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5年04月30日 16:28
运动(田径)场地是学校体育教学、训练、比赛和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场所,是学校的重要教学资源。为保护场地、体育器材及配套设施,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使用秩序,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田径场、网球场、排球场、篮球场是学校教学专用场所,课余时间对外开放。
二、运动场内、塑胶场地上严禁吸烟,严禁明火。
三、进入场地需服装整洁,严禁穿钉式足球鞋、高跟鞋等会损伤场地面层的鞋子。
四、保持场内外清洁、卫生,严禁随地吐痰,严禁吃口香糖、带核食物,严禁饮用有色饮料,严禁乱扔果皮、纸屑等废弃物,严禁在墙面、椅面上随便刻画、涂写。
五、严禁酒后进入场地,小孩进入场地需有成年人陪同。
六、严禁将尖锐物品带入场地;各种机动车,自行车严禁入场;经允许进入场地的车辆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七、凡违反本规定的人员,依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罚款处理。
八、团体(校内、外)使用场地须提前三天与体育课部联系,办理使用许可。
体育课部
保卫处
一四年十月十一日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