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课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观摩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部   点击率: 发表日期:2012年11月15日 14:35
体育课部党总支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精神以及开展纪念建党 90 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切实有效地抓好体育课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按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党总支 创先争优 方案为依据,严格执行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 计划 ,深入贯彻落实 三个代表 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我部党总支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带领全体教师积极创先争优,为了把此工作做得深入细致,巩固成效,取得实绩成果,结合体育课部的特点,经体育部党总支研究决定,将以下两点作为体育部党总支近期重点开展的主题实践活动。
一、开展以支部为单位的课部教师大比武活动(以球会友,三比三促三提高活动)。
二、学习参观伟人的故居,了解伟人的成长历程,寻找红军的足
迹活动。
目前,第一个以球会友,三比三促三提高活动已经结束,取得了
实效性的成果,现在正在开展学习参观伟人的故居,了解伟人的成长历程,寻找红军的足迹活动。
以下是体育课部党支部的第二项活动剪影:
走进大别山寻找刘、邓大军的足迹
红色旅游点,人生大课堂。瞻仰革命遗址,伫立烈士墓前,目睹沧桑巨变,心灵怎能不受到震撼,思想怎能不得到升华!红色文化作为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教育资源和精神遗产,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永远是我们前进奋斗、富民强国的精神动力,是我们自强不息的精神财富,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取得胜利的精神源泉。
通过本次学习与考察,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使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经历了一次梦境般的心灵涤荡。深切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做好各自的岗位工作。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工作。
                                体育课部党总支
                                   2011-6-23

】 【打印】 【关闭